斯内普从不洗头


       海里有许多鲨鱼,就算我会游泳,也会被咬死。但他们充其量是一些小鱼,我才十几岁,还从未见过鲨鱼。不过,即使是面对小鱼,我也会很慌张。我根本不会人际交往,我懂得知道明白自己是什么货色。当我的缺点显露,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改正,而是怕被小鱼说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或许在人们眼中,小鱼才是异类,可我虽然是个人,却要寄居于海中。于是我的不善言辞成为了蔑视他们,对他们不礼貌。可是,他们已经是五十岁八十岁的小鱼了,他们知道的比我多,他们肯定也经历过一些绝望的事情,为什么还要嘲讽我呢?我除了喜欢躲在自己的小房间里,什么都没有做过。躲在小房间里在他们眼里也算是罪过吗。八十岁的小鱼还说过,我的心长毛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但有时候他们是好的,所以即使没有什么感激,但是如果我上岸了,我会带一些鱼粮给他们。
另外,不是所有小鱼都会这样,在这里还有一只对我还不错的小鱼。还有一只曾经寄人篱下的小鱼,在探访这家小鱼的时候,我去给他开门,他竟然在上楼时候等我到了小房间,他才关灯。

       只有两天了,人类要来接我了。我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。不过我想尽力地去向这片冰冷的海告别,我再也再也再也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老子太开心了!!!!

但一想到还有两天就浑身难受。

评论

热度(3)